【古黛同人】專屬於你的聖誕老人

媽的二周目被古黛甜炸飛,為什么一刷的時候沒發現那么粉紅!!!!

二刷第一季時想到這個梗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

頭一次寫古黛還在揣摩階段😂😂😂

近期還有幾個梗希望能順利寫岀來……

每日一篇同人√

=======我是堅定站BG的分割線=======

古美門研介從來不相信什么聖誕老人。

不止聖誕老人的傳說,所有美好的童話故事他都一概不信。


「聖誕老人?灰姑娘?白雪公主?這些假到不行的故事大概只有河馬肚裡的寄生虫和水裡的微生物會相信吧!」

小學時代的他看着班上的同學高興地互相分享着自己收到的禮物,忍不住在同學面前拆穿了他們父母的把戲。

說得聖誕老人好像真的存在一般,明明他就一次都沒看見過,只有他一個,總是什么都沒有收到。

明明說了不相信不會在乎,可事後因為惹哭了同班同學而被父親責怪時為什么又覺得有少許委屈?

這段有些許酸澀的回憶雖然依然殘留在成年後的他的心中,但卻鮮少被他憶起,一次是小黛問起他的童年,另一次則是新婚那年的聖誕節。



「你在找什么?」

明明到了平日該睡覺的時間,真知子卻在房間裡左翻右翻不願入睡。

「襪子啊!今天是聖誕節,要是不把襪子掛在床邊是不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的!」

「你的智力真是驚為天人,居然還相信着這種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傳說。」

「反正你又沒有證據證明是騙人的為什么我不可以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哦!我可直到去年都還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古美門律師你沒有收到一定是因為你不是乖孩子! 」

「的確是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比如我居然會和智商負100000000的你結婚。還有,你要叫古美門律師叫到什么時候?這裡可是有兩個古美門律師。」

「有什么關係嘛,反正我是改不了口……」

研介?親愛的?

無論喊哪個都很奇怪嘛。

「啊!找到了!」真知子從抽屉中抽岀一雙聖誕襪,「我剛好有一雙哦,給你一隻吧。古美門律師想收到什么禮物?」

「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我希望他能幫我送走智商負分的妻子。」古美門沒好氣地翻身倒在床上,「趕緊睡吧,晚睡的小蝌蚪是不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的!」

「如果我不在的話你一定會哭的!偏分小子!」把襪子掛好在兩人的床邊,真知子也乖乖鑽進被窩。

「才不會哭。」

「一定會。」

「才不會。」

「一定會。」

「才不會。」

「……」

那邊沒有回應,只剩下均勻的呼吸聲。

古美門突然想起結婚的時候岳父完全沒給他看過好臉色,直到婚禮舉行後他才拉他到一旁說話,

「我現在還是很討厭你。但是我想讓你幫我做一件事。希望你每年聖誕節都可以幫我送一份禮物給真知子,現在能辦到這件事的就只有你了,我想讓真知子永遠相信這個美好的傳說。」

——哼,真不愧是蝌蚪的爸爸。

只有在弱智的家庭教育下長大的白痴才會有這種沒任何意義的幼稚行為。



後來又過了好幾年,在某個聖誕節兩人又為了聖誕老人是否存在這個話題而爭執起來,這回甚至牽扯到女兒的教育問題上。

「你這種無腦袋的單細胞生物相信這種無聊的傳說就好了,不要讓我的女兒也受你的愚蠢細菌感染成為沒有手腳的蝌蚪好嗎!」

「什么無聊的傳說,你倒是證明一下他是不是真的不存在啊!你說聖誕老人只是父母裝的可是我現在還是每年都有收到啊!說起來你不也是有收到嗎?嗯?古美!」

「……不準叫我古美!」

年幼的女兒對父母的吵架感到恐慌所以只有哭的份兒,完全不知道這是父母獨特的交流方法。

「乖乖,不哭不哭,媽媽陪你睡覺,等明天睡醒就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了哦!」無法對哭泣的女兒坐視不理,真知子無視了古美門,抱起女兒走上二樓的房間。

半夜的時候古美門走進女兒的房間一看,女兒正在床上睡得安穩,童話繪本被隨意攤在一隅,而妻子正伏床邊不知道什么時候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古美門就被女兒和妻子從隔壁傳來的歡呼聲吵醒。

歡呼的內容大概就是收到了來自聖誕老人的禮物。

因為被吵醒而有些不悦的他翻了翻身,卻瞥見不知道什么時候在自己床邊岀現的聖誕襪。

一如新婚那年的聖誕節。

——「看吧,律師不也收到了禮物嗎?」

他沒告訴她那是他人生第一份聖誕禮物。

他只是一如既往口沒遮攔地說那條人手編織的紅色圍巾一眼就能看岀編法錯漏百岀。

但是到了現在他都還很小心很愛惜的使用着。


他小心地拆開今年的禮物,裡面放着的是和圍巾配成一套的紅色手套。

好吧,這個世界可能真的有聖誕老人吧。

只是這個聖誕老人很喜歡送麻煩給人。

而且……

不太擅長編織。

评论(36)
热度(101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紗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