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田】關於糾正睡相的方法


山田奈緒子的睡相很差。

差到……在某一個晚上睡着睡着滾了岀去後迎面撞上了橱櫃,示範了一次頭破血流後痛得大叫,震醒了整棟公寓的人。

大概,是到了讓人覺得只有擁有超能力才能以這種姿勢睡着的程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見面就指着山田頭上腫起來的包盡情恥笑,在認識他將近十六年的今天本應早就對於上田這種行徑見怪不怪的山田還是不禁有點怒火中燒。


「啊啊啊啊!」

於是山田一上去就是一腳。


「我都撞成這個樣子了你居然還在笑!」話是這樣說,然而山田心裡很清楚,不取笑她的上田才更不正常。

……但是也沒必要笑得那么誇張好嗎!


「喂,you!」上田抱着小腿滑稽地從後面小跑着上來叫住了山田,「雖然你的睡相一直都好難看,但你最近也太誇張了吧?上個月是腳趾撞到茶几,腫了個大包,上上星期不知道夢見什么一拳打在門上三隻手指骨折……」


還有一星期前不知道撞到什么震掉了吊燈砸到了頭;三天前整個滾岀去撞跌了水壺整個人被淋濕還感冒了……


「你真的應該慶幸裡面不是熱水,不然燙在你的臉上會讓你本來就醜的臉變得更醜。」說完,上田往山田腦袋腫起的包上彈了一下。


「啊啊啊啊好痛!!!上田你個惡魔!」被彈痛的山田捂着腦袋倒退了兩步,「裡面才不會有熱水!我家的電已經被切了!」

「居然因為太窮而救活了自己,你真是一個神奇的笨蛋。」

「哈?笨蛋?據說上次有人高燒到四十度只剩半條人命居然不去醫院只會躺在床上喊媽媽,還要大半夜打電話過來話都說不清……不知道誰才是笨蛋!笨蛋上田!」山田想起了上次睡到半夜突然響起的那個只能聽見喘息聲,嚇得她差点就掛了的電話。

「喂!說好不再提這件事的!」

「是你先說我是笨蛋好嗎!」



「我是在擔心你啦!」



「……」



「你睡覺的時候經常這樣弄傷自己,又自己一個人住,半夜要是撞倒了什么砸到了頭昏迷了那有多危險……」



「……」



「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睡得比豬還死,睡姿千奇百怪可以十多年每晚不帶重複……」



「……」



「受傷了還要我幫你付醫藥費,簡直麻煩死了……」



「……」



「上田你根本就是想趁機恥笑我吧!」山田怒瞪了一眼上田,「不過……最近的確是變得比較容易受傷,明明之前都不會這樣……」


是啊,明明之前一腳踢穿了房間紙門也奇蹟地毫髮無傷。


見上田沒有接話,山田抬頭看了他一眼,只見他撫着下巴,裝出一副高深的樣子。

「呐,you,我有一個辦法。」半晌,上田突然開口。


八成又是什么沒有用的奇怪鬼主意吧!

山田一邊這樣想着一邊湊過去聽。







「所以……奈緒子那孩子,現在都睡得好好的了嗎?」山田的媽媽里見在聽完上田敍述的關於自己女兒睡相的故事後,淡定地喝了一口茶。

「嗯,多虧我的主意,她的睡相雖然還是挺難看的,但是總算沒有再撞到頭破血流了。」上田得意地一笑。

雖然當初提岀這個方案時,上田差点沒被山田打死……





「呐,you,我有一個辦法。」

「嗯?」

「you……搬過來和我一起睡吧,那我就會好好抱住you,不會讓you摔下床的!」



「……」




「啊啊啊啊!」

又是一腳。




「為什么踢我?我的方案不好嗎?而且you也交不岀房租了吧?」

「胡說什么……吵死了上田!」



後來……自己提岀的方案是怎麽被接納的呢? 上田已經不太記得了。






「是這樣嗎……每天晚上充當奈緒子的“安全帶”,真是辛苦上田先生你了。」說完,山田里見也不禁莞爾一笑。

「不不,也不是每天晚上也這樣啦,在“特別”的情況下,她累到渾身無力時,放手讓她自己睡也是能睡得很安穩的……」上田一邊回想一邊摸了摸下巴,有点邪惡地笑了笑。

「“特別”的情況……咳咳……」山田媽媽差点沒一口茶噴出來。


從門縫處往寢室望去,山田奈緒子正睡得非常安穩,沒有滾來滾去,甚至沒有夢話。


嘛,從結果上來看,的確是還不錯。

至少不會再渾身是傷。

只是……



看來昨天也很累啊。




—————————————————————

被首頁刺激到忍不住來一發雙田……。
第一次寫雙田各種沒掌握好,略奇怪……但是這個梗一直想寫……。😳😳😳


评论(8)
热度(37)
©紗櫻 | Powered by LOFTER